教务处关于开展基于“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智慧教学线上培训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开展基于“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智慧教学线上培训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11:15 朱鹏程 赵伟峰 点击:[]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准备,增强教师智慧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创新改革,教务处决定开展针对性的“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线上培训活动。

    一、培训时间

    2022年03月18日10:00(约30分钟)

    二、培训内容

    (一)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线上教学无缝切换线下教学等场景中使用到长江雨课堂的操作方法、技巧;

    (二)“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新功能介绍。

    三、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线上直播,需要先进行身份绑定,具体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安徽科技学院”—填写“工号和密码”(密码是工号)—“确认绑定”。

    完成身份绑定后,您本学期的课程、班级、学生都会在系统中自动生成。

    会议开始前微信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或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进入直播,参与互动交流、获取资料、回看等。

                      ad6e87ad1120ff8e5aead666b0ad550                   83a3d7a7a8f0bf8b4715273f7ac3734

       会议二维码                                                               长江雨课堂QQ交流群                              长江雨课堂 微信 交流群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