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的通知

    2022年11月16日 10:10 吴迪 周金星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更好的服务师生,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教务处正式启用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特邀请技术人员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线上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方式

    202211189:00-10:00,腾讯会议线上培训

    腾讯会议号:962-900-888

    二、参加培训人员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或专(兼)职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老师;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

    三、其他注意事项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过程材料全部使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管理,由于涉及人员多,工作覆盖面大,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加线上培训会。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0550-6732093


    教务处

    20221116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