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开展2024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开展2024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16:13 牛得明 朱鹏程 点击:[]

    各单位、各位同学:

    为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学生知识结构,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培养复合型人才,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2023〕105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决定开展2024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辅修专业设置

    序号

    开设学院

    辅修专业名称

    学科门类

    所授辅修学位

    1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

    工学学士

    二、辅修专业报名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不含专升本)。

    (二)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身心健康,能够适应主辅修专业学习压力,主修专业不存在必修课程不及格情况,平均学分绩点不小于2.0。

    (四)主修专业学费按规定已缴清。

    (五)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应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类。

    (六)学生修读主辅修专业原则上应在同一校区内,确需跨校区修读的应单独申请,自行安排交通。

    三、辅修专业教学管理

    (一)辅修专业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工作由辅修专业开设学院负责。

    (二)辅修专业课程教学自大二第一学期开始至大三第二学期结束,辅修专业学习不延长学习时限。辅修专业学习开班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0人,授课时间安排以假期(含双休日)和晚上为主。

    (三)学生参加辅修专业学习,如辅修课程与其已通过的主修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经本人申请,辅修主办学院认定,教务处审核同意后免修。

    四、辅修专业报名流程

    (一)申请辅修专业学生于2024年2月26日--3月1日17:00前提交《安徽科技学院辅修专业申请表》(附件2)至辅修专业开设学院。

    开设学院

    联系人

    咨询电话

    地址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陈涛

    0552-3197077

    龙湖校区尚行楼B411(北)

    (二)辅修专业开设学院汇总报名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填写《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辅修专业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4年3月8日17:00前交教务处审核备案。

    五、辅修专业收费标准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2023〕105号)文件规定,辅修专业学费按每80元/学分缴纳。报名辅修专业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应于2024年3月11日-3月15日至学校财务处按学年度缴纳辅修专业学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辅修资格。

    六、其他

    辅修学籍与成绩管理、辅修证书管理等事宜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2023〕105号)执行。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安徽科技学院辅修专业申请

          3.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辅修专业学生信息汇总表

          4.《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2023〕105号)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年2月26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