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AI赋能教学应用与实践”培训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AI赋能教学应用与实践”培训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09:55 张秦莹 朱鹏程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数字化教学水平,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学校特邀学堂在线资深培训师为我校教师开展培训、提供分享,全方位助力教师数字素养提升,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年3月27日(周三)15:00-17:00

    二、线下培训地点

    凤阳校区求知楼B309(智慧教室)

    三、培训内容

    1.AI功能演示:AI一键出题、AI一键生成知识图谱等;

    2.互动答疑交流。

    四、参会人员及相关要求

    各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务必于凤阳校区求知楼B309(智慧教室)线下参加培训,其余教师可通过长江雨课堂平台线上参与。

    五、线上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可通过学校的长江雨课堂平台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若还没有身份绑定,请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安徽科技学院”—填写“工号和密码(密码为ahstu@工号后四位)”——“确认绑定”。

    完成身份绑定后,请微信扫描下方会议二维码,会议开始后点击上课提醒,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参与现场互动交流、获取资料等。

       会议二维码

    教务处

    2024年3月25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