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赴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2018年01月20日 11:18 夏显明 点击:[]

    1月1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率教务处处长宋常春,组织部副部长钱锐,副处长夏显明一行四人赴华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双方在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华东理工大学出席交流会的有副校长辛忠、组织部部长李涛、教务处处长黄捷、副处长张先梅、副处长沈文君。会议由黄捷主持。

    交流会伊始,黄捷首先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向到访的我校一行表示欢迎。郭亮介绍了我校概况及整体办学情况。辛忠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本科生教学管理等方面信息。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设置、专业评估、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课题立项、基层组织活动观摩、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辛忠表示,两校地域接近,要加强两校人员来往交流,相互挂职,取长补短,在教学管理、科研合作、青年教师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最后郭亮对华东理工大学在专业建设、专业评估、教学管理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宝贵经验及华东理工大学对两校人员交流工作做出的努力表达了诚挚谢意。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校办学类型、办学模式、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华东理工大学与安徽科技学院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