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喜获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2018年01月26日 12:06 钟德仁 点击:[]

    1月22日,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认定完成,并在教育部网站公示。我校郭亮教授主持的《协同视域下对接产业集群升级改造的新工科专业群建设机制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新工科项目的获批,这是学校教育教学研究领域在国家级层面的新突破,标志着学校新工科建设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也为后续的学校专业集群建设奠定了基础。

    学校始终坚持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之路,以专业内涵建设为抓手,围绕专业布局优化和调整,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主动融入安徽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彰显专业集群优势,为地方产业结构升级助力。学校将以国家级新工科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特点、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适应和对接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支柱产业发展需求,建立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群体系,按需重组人才培养结构和流程,围绕产业链、创新链调整专业设置,形成特色专业集群,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