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主持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郭亮主持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02日 08:39 宛传平 点击:[]

    4月28日上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财务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工科专业的学院院长、书记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主持。

    会上,郭亮简单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有关要求,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郭亮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尽快成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机构,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相关学院党政班子要密切配合,深入研究下一步工作。

    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对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丰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郭元新教授分别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