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校2018年教学研讨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领导率队参加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校2018年教学研讨会

    2018年07月15日 18:22 何晓冬 点击:[]

    近日,全国独立设置职业技术师范院校2018年教学研讨会在江西省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召开。院长李震率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胡业华主持。

     

     

    会上,中国职教学会师资专业委员会孟庆国主任指出,要抓住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契机,坚持走“国家急需、地方急需、培养职教师资”之路,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建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汤生玲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我国职业师资教育要进一步与国际职业师资教育接轨,做到“可评、可测、可比”,在坚持中迅速发展提高。

    李震在会议上作了“坚持以本为本,培养双创人才”的主旨发言,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从“起步早、设计实、平台多、师资强、研究深、成果丰、示范广”七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

     

     

    与会各学校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各校的职教师资培养经验、教学改革情况、师范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过程中所面临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师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曹晔解读了《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征求意见稿)》草案,与会代表就该标准内容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