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10月15日 09:27 于卉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主要工作,部署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学生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会上,郭亮首先听取相关教学院(部)工作汇报。就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教学管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要加快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和效率。要加大教学手段信息化力度,利用翻转课堂、慕课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并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在现有教学资源基础上积极打造众创空间,优化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环境。三是做好迎接全省专业评估准备及校内自评工作。各教学院部要根据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总结凝练,通过开展说专业比赛等方式理清思路,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评估。四是加快专业结构调整步伐。各教学院部要顺应国家、区域发展重大战略,结合全省专业布局情况,结合专业集群建设,以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为目的,认真谋划好本单位专业结构调整及升级改造等工作。五是做好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宋常春在讲话中首先就调停课系统、凤阳校区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更新及2018届毕业论文抽查结果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专业建设与评估、专业结构调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质量工程项目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程斌通报了九月份教学督导总体情况;学生处就新生专业导论、新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体育教学部通报了学校秋季运动会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就期初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