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3日 17:06 费荣丽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求知楼A104教室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培章,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有关人员,各教学院(部)教学秘书、教务员及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王培章在讲话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对于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他对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了解和熟悉相关教学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二要积极主动,善于观察,加强联系,客观公正地反馈信息和提出意见;三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会议通报了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部分学院的特色做法作了介绍。会议遴选出46名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并颁发荣誉证书,聘任504名2018-2019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

    会上,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分享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经验和收获;2018级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及时反馈,努力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纽带,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