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教务教学督导党支部上微党课-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领导为教务教学督导党支部上微党课

    2018年12月04日 09:49 于卉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来到教务处会议室,为教务教学督导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解读》的微党课。活动由教务教学督导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王培章主持。

    郭亮详细解读了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指出课程思政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思政课程为主渠道,充分挖掘蕴含在专业知识中的德育元素,实现通识课、专业课与德育的有机融合,将德育渗透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郭亮强调,要以以下六个方面为主抓手,即实施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开展“课程门门有德育,教师人人讲育人”大讨论活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培育一批思政功能明显的示范专业课程,建立一套“课程思政”育人评价体系,推动“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建设。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积极探索创新,评选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全面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

    教务教学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完微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提高了对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理解深度,感受到了作为“课程思政”建设主要实施单位一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为我校课程思政建设顺利推进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于卉)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