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13日 09:55 王皖兰 点击:[]

    为广泛收集教学信息,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于5月9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校16个教学单位的教师及学生代表 34 人、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师生一致认为:我校广大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敬业爱生,认真从教,甘于奉献,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新校区建设发展等做出积极努力和奉献;大部分学生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学习努力,有目标规划,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相关活动;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较完善,各项管理及服务也得到师生认可。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少数学生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主动性不够、自律性差,课堂上睡觉、玩手机现象时有发生;少数教师精力投入不够,课堂与学生互动少;龙湖校区教学管理及服务设施仍存在不少问题。师生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翻转课堂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教务处感谢广大教师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承诺会后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对反映突出、共性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尽快予以答复、解决,督察督办,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做出积极努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与院部交流,为共同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奉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