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开展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顺利开展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08:35 牛得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2019年初,我校在凤阳校区建立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经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验收合格,正式投入使用。

    自4月22日开始,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2219名同学报名参加,分19批次测试,历时两个月。

    测试前,教务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徽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相关要求,对测试机房各类设备进行了调试。在考生信息采集、候考、备考、测试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专门技术人员负责,确保工作流程严格规范。在测试中,各环节紧密衔接,考风端正,考场纪律良好,确保了本学期普通话测试任务的顺利完成。

    语言文字工作在实现我国教育现代化、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校领导多次作出批示意见,教务处积极开展普通话推广工作,努力为师生搭建普通话水平测试优质服务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普通话语言氛围。(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牛得明)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