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培训会

    2019年05月23日 08:32 宛传平 点击:[]

    5月21日下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培训会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大赛组委会成员,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和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分别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成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关键纽带,成为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成为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引领支撑作用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各部门、各位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这项赛事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整合力量,统筹资源,广泛发动,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大赛深入开展。同时,还要树立系统观念,把大赛有机融入教育体系之中,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他希望,以大赛为抓手,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以大赛为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强化大赛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为大赛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郭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党委书记蒋德勤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强化宣传和发动,加强参赛项目培育与指导,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更多的荣誉。他要求各单位加强学习、加强组织、加强指导。

    培训会上,五十六钡“互联网+”创业学院总经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专家委员、大赛资深专家评委宋红彪先生做了题为“如何更好提升‘互联网+’大创项目竞争力”的专家报告。宋常春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工作方案,并就大赛组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