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论证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论证会

    2019年05月30日 17:34 施咏清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5月29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论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教务处、人事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推荐专业学院行政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夏显明主持。

    郭亮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申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学校提高整体办学水平的关键所在,更是基于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国际竞争新形势、立德树人新要求提出的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方向。他要求,拟推荐专业的相关学院务必从大局出发,从长远考虑,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围绕专业建设核心要素,突出专业特色优势,整合教育教学优质资源,集全校之力做好一流本科专业推荐工作,促使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开拓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新局面。

    会上,专业负责人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分别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主要举措和成效、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结果、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郭亮及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及建议。

    教务处长宋常春要求各相关学院和专业负责人会后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在注意材料撰写规范性、系统性、一致性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展示亮点,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推荐工作。(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