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决赛-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决赛

    2019年07月09日 10:27 宛传平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7月6日,大赛决赛在会议中心第一、二报告厅举办。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宋常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郭亮代表学校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全校所有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决赛参赛资格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再出发、再行动,是落实教育部抓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再实施、再推进,是坚持问题导向并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为切入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再探索、再研究,这对于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对于不断开创学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学校高度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过去的比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各项目团队要发扬敢闯敢创、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充分展现安科学子风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聘请了包括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李兴国,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五十六钡互联网+创业学院总经理宋红彪,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毛庆,菁英共赢基金投资总监尹占宏,高级分析师王德睦等6位省赛专家、投资人担任评委。

    决赛中,选手们仪态大方,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互联网思维,本着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的理念,通过PPT展示和问答两个环节,向在座的评委与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评委专家对各项目给予了充分的点评和指导。(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