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征仪式-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征仪式

    2019年10月11日 10:08 宛传平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我校项目团队举行出征仪式。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参加活动。出征仪式由郭亮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首先向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参赛团队一路走来,力克群雄,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他要求,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参赛的各项工作,为参赛队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后勤保障,参赛队员在外出比赛期间要注意安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安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他希望,全体成员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和新起点,发奋学习,勇于创新,力争成为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他祝愿,参赛团队在近期的杭州全国总决赛中再接再厉,以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蒋德勤还向参赛团队授校旗。

    郭亮在总结中要求团队成员认真汇总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完善项目材料,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郭亮再次强调了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突出作用,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互联网+”大赛,过去四年累计参赛人次数过万,并取得了国赛铜奖5项,省赛金奖6项、银奖20项,铜奖41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介绍了项目团队的准备情况。会上,项目组进行了项目路演,与会人员就项目路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