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中期评估暨建设方案(2019-2022年)专家论证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中期评估暨建设方案(2019-2022年)专家论证会

    2019年10月14日 17:33 于卉 点击:[]

    10月13日,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中期评估暨建设方案(2019-2022年)专家论证会。安徽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原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教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胡业华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宣兆成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缪国钧教授等省内外专家受邀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参加会议。

    专家组组长程备久主持中期评估和建设方案(2019-2022年)论证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中期建设报告及建设方案(2019-2022年)的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报告及建设方案(2019-2022年),进行了现场质询,调阅了相关材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徽科技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中期建设成效显著,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中期评估结果为优秀。建设方案(2019-2022年)目标合理,思路清晰,内容明确,措施具体,保障有力,契合学校实际,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操作性,对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具有很好的统领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建设方案(2019-2022年)通过论证。同时,专家组对建设方案(2019-2022年)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意见认为,学校应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趋势,紧密对接国家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核心内涵,体现出高校五大职能全面提升,处理好新旧建设方案之间关系,通过持续建设,凝练出一批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

    蒋德勤在讲话中首先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专家组对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点评站位高、水平高,建设性强、针对性强、指导性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引进新思考,注入新思想,启发新思路。他要求,各单位、有关部门要充分消化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建设方案;同时,要实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实现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新跨越。

    郭亮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2014-2019年以来的建设成就,并从建设基础、建设思想和目标、重点项目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和经费安排、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19-2022年)。

    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各子项目组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