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蚌埠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顺利完成蚌埠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14:25 杨孝延 点击:[]

    10月27日上午,蚌埠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在龙湖校区开考。本次考试学校考点共设立100个考场,参加考试考生3000人,共有300多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及保障服务工作。

    此类考试学校首次承办,社会影响面大、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环节多,校领导高度重视。10月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主持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协调会,对考试组织安排、考场设置、监考人员安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各单位分工,保障考务筹备工作顺利推进。10月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率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体育教学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龙湖校区各考场,检查各项环节,督查考风考纪,要求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扎实细致做好考务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经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学校顺利完成蚌埠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考务工作,蚌埠人社局对学校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既积累了学校承办社会化考试的工作经验,也加强了学校与驻地单位的协作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