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教务处

部门首页

    校领导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

    2019年11月18日 16:15 何晓冬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并在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汇报后,黄友锐指出,学校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学建设水平稳步提升,教务处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团结协作,兢兢业业,勇于奉献,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就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安徽省建设标准,梳理存在的短板,结合专家论证意见,完善建设方案(2019-2022年)。二要对照学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创建任务,坚持学科专业建设一体化思路,推进专业集群建设,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形成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三要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抓紧印发《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并抓紧实施,明确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功能,落实每一位教师的育人职责,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课程思政”育人评价体系,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四要高度重视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认真梳理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做好顶层设计,汇集全校智慧,重点培育。五要抓紧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为加快高水平人才培养,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保障。他要求,教务处要加强学习,加强交流,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既要迎难而上,也要争取支持,积极取得本科教育新成就。

    会上,宋常春从教务处基本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近期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作情况。(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