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教务处邀请出版社到校开展优秀教材展示活动 助力教材选用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 教务处邀请出版社到校开展优秀教材展示活动 助力教材选用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17:18 李宝春 点击:[]

    教材是知识的载体,是支撑高等教育良好发展的必要工具。正值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材选用工作之际,为帮助各位老师选好教材,教务处特别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到校开展优秀教材展示活动,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分别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同时开展。

    活动前,出版社积极准备,根据我校专业情况,提前梳理参展书目,准备参展样书,展示样书多达1000余种,力争给广大教师展示更多教材建设成果,介绍优秀教材。教务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多次进行指导,要求与出版社加强沟通,安排好展示相关事宜。

    活动期间,教材建设与管理科相关人员深入活动现场,与出版社工作人员就高等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我校教师积极参与,与出版社积极互动,对教材编写、出版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出版社积极响应,与一百多位教师达成送样书协议。

    通过本次优秀教材展示活动,教务处搭建了任课教师与出版社的交流平台,为教师选用优秀教材做好了前期准备。(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戚邦华)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