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调研-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赴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2021年08月12日 10:38 闫富雄 赵伟峰 点击:[]

    8月9日,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副处长高青海、周金星等一行4人赴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调研,受到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副处长刘平、廖信林、汪金龙的热情接待。

    会上,经庭如简要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机构设置,详细介绍了教务处近些年围绕“扎实基础、健全制度、保证重点、强化提升”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典型做法,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赵伟峰对安徽财经大学各位领导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培育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重心下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业务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赵伟峰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收获颇丰,成效显著。教务处将借鉴和吸收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改革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