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创造佳绩 -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创造佳绩

    2022年05月19日 17:18 李宝春 点击:[]

    2022年5月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参赛的教师团队取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教师在此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为做好省赛选手选拔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启动,通过成立大赛领导组,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先后遴选出校赛选手45组(其中个人参赛35组,团队参赛10组),涉及教师75人。经赛事专家评比,推荐参加省赛人员8人(其中正高组2人、副高组3人、中级及以下组3人),经过线上评审及现场赛,我校共取得省赛一等奖1名(中级及以下组,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汪雁)、二等奖1名(副高组,建筑学院于敏)、三等奖1名(中级及以下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牛斐洱)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结果。学校通过修订教育教学奖励办法,加大教育教学奖励力度,定期开展教学创新培训,举办智慧教学大赛等方式,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先后涌现出汪雁、于敏、刘念、牛斐洱等一批优秀的教师。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融合,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层出不穷,教育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学校将在教师教学能力上持续发力,通过长期坚持和推动,切实提高教学实效,提升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度。(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