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新工科专业申报论证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新工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2022年07月18日 09:20 施咏清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推进新工科建设,更好服务我省十大新兴产业,7月15日下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新工科专业申报论证会。合肥工业大学吴共庆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朱协彬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曹珍贯教授、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刘翼总工程师及我校余宏杰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相关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主持。

    李升和代表学校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中为我校新工科专业设置“把脉问诊”,他希望,通过本次专业申报论证会,相关学院及专业负责人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并完善新工科专业的申报材料,提高专业申报质量。

    会上,智能材料与结构、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增材制造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等5个拟新增本科专业参加论证。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教师及课程基本情况、现有教学资源情况、主要不足及教学条件建设规划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PPT汇报和查阅申报材料基础上,就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布局、社会需求、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讨论,并建设性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