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部署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部署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16:27 黄丹丹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各教学院(部)行政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督导考核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就进一步做好近期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是一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工作,事关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要强化“教、学、管”一把抓,做到强教风、促学风、严管理。二是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既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保证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务使每位教师知重心、明重点。三是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安全问题是一切问题的底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审核评估、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毕业论文外审、线上线下教学、转专业、试卷检查等工作情况;人事处就2022年第三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第四季度人才引进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任务作了说明。督导考核办公室通报了9月份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目标管理考核等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布置了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学生处通报了学生学籍注册和学生处分解除情况;外国语学院布置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近期教育教学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王祎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