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征文、典型案例、先进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教务处

部门首页

    喜讯!我校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征文、典型案例、先进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3年01月08日 08:15 闫富雄 点击:[]

    2022年12月25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学习贯彻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征文、典型案例、先进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我校荣获先进人物事迹5个(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典型案例1个(二等奖),主题征文2个(2个三等奖),学校因活动组织得力,推荐作品数量及作品获奖均排名靠前,获得此次征集活动的组织奖。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全部获奖作品339件,一等奖55件,二等奖118件,三等奖166件;组织奖10个(市级5个、高校5个)。

    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征集活动,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撰写各相关主题文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征集活动佳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成果,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产教融合成效的充分体现。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以获奖师生为榜样,更加勤于学习、精于思考,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强化实践探索,挖掘典型案例,选树先进人物,推广经验做法,为推动省部共建技能安徽行动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