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务虚会 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务虚会 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

    2023年01月11日 15:48 闫富雄 点击:[]

    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梳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副处长高青海、周金星、朱鹏程以及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赵伟峰主持。

    赵伟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意义,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工作总结会、学习交流会,更是一次工作谋划推动会,三位分管领导的汇报,工作总结全面,问题分析精准,工作谋划细致,对做好2023年度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教务处2023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形势,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更名大学行动计划和审核评估要求,围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26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安科“新金师”打造、学科竞赛、实验室、实训基地及管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学校目前在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国家级实践基地获批、优秀教材建设、“互联网+”、高水平教学竞赛获奖、辅修专业、学生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创业率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挂图作战”,靶向发力,实施“补短强弱”行动。他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增强大局观念、担当精神、协作意识,加强学习研究,关注政策导向,“勤学习、善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本科教育教学“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的创新举措,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谋发展。

    会上,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着重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年度重点工作推动的思路与创新举措。通过本次工作务虚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增进了交流,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阶段的目标任务,为年度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黄丹丹;摄影:闫富雄;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