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如何有效利用智慧教学平台,提升教学管理实效”培训-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组织开展“如何有效利用智慧教学平台,提升教学管理实效”培训-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

    2023年03月30日 10:41 牛得明 点击:[]

    为积极应对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的趋势和需求,切实提升学校信息化教学管理水平,3月28日上午,教务处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305(智慧教室)召开“如何有效利用智慧教学平台,提升教学管理实效”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朱鹏程,超星集团资深培训讲师康利君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员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朱鹏程主持。

    朱鹏程指出教育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是今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作为基层教学管理工作者,要熟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相关知识,要主动适应智慧教学平台管理模式,要注重提升重塑管理流程、创新教学模式的能力。

    康利君老师就教学报告、在线督导、课程画像、教学预警等不同功能模块分别做了介绍和操作指导,展示了智慧教学平台强大的教学管理支持能力,详细阐述了如何利用教学大数据为单位领导提供持续改进策略,会后与参会人员就教学数据统计、教学预警做了广泛交流。

    此次培训是教务处2023年度面向基层教学管理人员的系列培训之一,今后教务处将围绕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数据处理等内容持续开展专业性培训,切实将队伍发展、管理水平提升落到培训中、工作里。(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牛得明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