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4月26日 10:53 李宝春 点击:[]

    2023年4月16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现场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历史佳绩,其中马玉涵老师荣获省赛一等奖,李勇、田野2位老师获得省赛二等奖,5位老师获省赛三等奖,获奖率达到73%。

    为做好省赛选手选拔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启动,通过成立大赛领导组,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先后遴选出校赛选手48位,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选拔推荐11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教务处和相关教学单位组织参赛教师积极备赛,精心打磨参赛作品,11名教师(团队)教师们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娴熟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综合素质,在赛场上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风采和成果,其中8名教师(团队)获奖,创历史新高。

    在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上,学校始终聚焦解决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秉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理念,积极构建“单位比赛-校赛-省赛”三级训练、备赛、遴选工作机制,连续三年组织开展校级智慧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遴选培育了一大批植根教学的优秀教师。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融合,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层出不穷,教育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学校将紧扣教师教学发展、注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谨守教育教学质量关,通过比赛、示范课、研讨会等方式打造教师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教师在教学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提高教育教学实绩作为教学改革创新的首要目标。(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李宝春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