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与支持座谈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与支持座谈会

    2023年06月01日 15:27 牛得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业预警管理工作,强化学业过程管理,推动良好学风的构建。5月31日上午10:30,教务处于凤阳校区西办公楼会议室220召开本学期学业预警与支持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朱鹏程、教务科副科长牛得明、教学秘书代表、辅导员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牛得明首先宣读了本学期学业预警文件。随后,学生代表就学业中出现的问题依次发言,深入剖析原因,朱鹏程副处长聆听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从建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运用学习方法、改正不良学习生活习惯、提高自律能力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为逐步将事后警告转变为事前告知、过程预警,不断加强学业预警工作的针对性,帮助预警学生解决痛点问题,教务处于本学期成立“‘乐学笃行’学业支持与预警咨询工作室”,结合学业预警工作,逐步完善学业过程管理,帮助学生厘清问题,加强沟通,开展针对性学业帮扶工作,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张振强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