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来我校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务处

部门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来我校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3年07月11日 14:45 高青海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校校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7月9日下午,我校特邀南京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互联网+”大赛国评专家熊富强来我校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遴选的1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参加辅导。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处长赵伟峰等有关人员参与辅导。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介绍、商业模式、创业团队、财务预算等方面进行路演汇报。熊富强根据赛事评审规则,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技术难点、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及团队建设等不同层面进行了分析指导。同时,各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就备赛路演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深入探讨。

    最后,李升和在总结点评时指出,针对项目诊断出的共性问题,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认真总结思考,深入挖掘项目特色优势及创新点。并按照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方案要点,及时对PPT和计划书等项目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切实提升项目备赛质量。(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