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英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召开英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17日 15:32 张杰 点击:[]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7月14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推进会。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主持。

    赵伟峰对近期英语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部门全体力量参与认证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学院要组建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专班,制定假期工作方案,明确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时间表、路线图,将自评报告撰写任务按认证标准进行细化,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强督查。学院党政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定期开展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度的督促和检查,切实把自评报告撰写和举证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精。四是要加强学习。学院要组织英语专业认证报告撰写工作专班成员积极走出去,学习其他高校的认证工作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他强调,英语专业目前已进入认证工作关键阶段,自评报告撰写和举证材料的准备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干克难,坚定信心,尽快完成自评报告和举证材料系统上传工作,力争专家能按期进校考察。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院长刘萍、副院长洪民就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张杰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