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26日 14:47 高尚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各课程申报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对前期一流课程建设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本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收官在即,各课程团队要切实把握住本次课程申报契机,研究并吃透申报文件,凝练特色,突出亮点;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申报材料,整合校内外资源,注重细节,持续做好申报材料打磨;三是课程团队利用关键时间着重打磨申报书、说课视频等重点材料;四是教务处全力配合,做好申报材料的形式把关等服务工作。最后,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取得好成绩。

    会上,高青海安排部署了一流课程申报有关工作,高尚解读了一流课程申报材料提交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课程负责人就目前申报材料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高尚 审核:高青海)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