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运行|实践教学管理|教学研究|教学评估|创新创业学院|教学日历

质量管理
 教学检查 
 教学工作评价 
 教学信息处理 
最新动态  

 

·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
· 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 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
·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
·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经…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
· “新工科”建设行动路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质量管理>>教学检查>>正文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1-05-10 00:00   本站原创 审核人:

教字〔2010〕18号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运行,根据《安徽科技学院教学检查管理办法》,学校决定于2010年8月30日至9月12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一、检查方式

采取各教学院部自查,教务处抽查,校教学督导办公室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1、教师的开课准备情况

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教学文件的准备情况,重点是检查教案(讲稿)、多媒体课件,时间2010年9月4日-5日。(附件一)

2、实验(实习)教学准备情况

主要检查实验设备完好率、设备运行状况、实验试剂是否齐备、实验室卫生状况及实习准备情况等。(附件二)

3、教学秩序情况

教室安排,教学安排,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到课情况等。(附件三)

4、试卷检查

请各教学院(部)在新学期开学的1-4周完成对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试卷的自查工作,教务处将于第5-6周组织专家对试卷进行抽查。(附件四)

5、上学期成绩分析

各学院要组织力量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专业分年级进行分析,为加强教学管理各学风管理提供足够的信息。

请各教学院(部)应根据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并将工作总结及相关材料于9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电话:6732392)。

附件一: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课堂教学准备情况检查表

附件二: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实验教学检查表

附件三: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

附件四:安徽科技学院试卷检查记录表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