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运行|实践教学管理|教学研究|教学评估|创新创业学院|教学日历

质量管理
 教学检查 
 教学工作评价 
 教学信息处理 
最新动态  

 

·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
· 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 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
·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
·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经…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
· “新工科”建设行动路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质量管理>>教学信息处理>>正文
 
2006-2007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及2007-2008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2007-11-12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关于开展2006-2007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及2007-2008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力度,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鼓励先进和促进后续工作,现依据《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条例》,我处决定对2006-2007学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并聘任2007-2008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2006-2007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

(一)、评选条件

1、关心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能通过信息员反馈表、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及时公正地向学校、教学院(部)反映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2、平时能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进行交流,较好地发挥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作用。

3、按时参加学生教学信息员例会,工作热情高。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不得参加评选

1、本学年从未进行信息反馈,或反馈信息不及时。

2、本学年受过学校处分。

(三)、评选比例

按照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20%确定推荐人数。

(四)、评选程序

1、各教学院(部)根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现,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确定推荐人选,组织被推荐人填写《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并将推荐表汇总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

2、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从推荐人选中确定“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报批名单,报教务处审批。

(五)、表彰奖励

对于获得“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学生,给予适当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二、聘任2007-2008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

(一)、 聘任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秉公办事,敢于发表意见。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

3、团结协作精神强,善于联系老师和同学,代表同学反映意见。

4、有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聘任程序

1、符合聘任条件的学生到教学院(部)报名。

2、各教学院(部)按照每班1-2名的比例挑选学生教学信息员,确定组长人选,并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名单汇总表》(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

3、教务处审核并颁发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书。

三、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院(部)于11月8日前将2006-2007学年度《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和2007-2008学年度《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名单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

附件(请点击下载):

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二〇〇七年十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