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的通知-教务处

    关于举办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7:18 杨久峰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帮助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教师进一步熟悉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的使用操作,教务处决定举办本次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中各模块的使用操作。

    二、参加培训人员

    各二级学院教学实验室(中心)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等工作的相关人员和需要使用系统的实验教师。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15:00

    地点: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四、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报告会实行签到制,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有课等原因无法参会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各学院于6月21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请假人员名单及原因发送至邮箱(565045562@qq.com)。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