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02 来源: 作者:于洋 浏览: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剖析发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要筑牢政治忠诚,将讲政治贯穿始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要强化整改落实,加强闭环管理。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理论武装、敢担当善作为、自身正自身硬等四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会前,党支部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对照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后,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认真落实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