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时间:2023-11-20 来源:财经学院纪委 作者:薛枫 浏览:

11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12会议室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纪委书记耿广汉和本次新提任的2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杜小明向新提任的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党性修养锤炼,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做到政治坚定,胸怀大局;二是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常葆精进之心,补齐能力短板;三是注重实干担当作为,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发扬担当精神,强化工作落实;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注重团结协作,以事业聚心,以合作聚智;五是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耿广汉指出,科级干部是学院发展事业的关键少数和中坚力量,希望科级干部一要爱岗敬业,明确工作职责竭力履职尽责;二要严格自律,洁身自好,廉洁公正行政;三要强化学习,完善自我,提高能力本领;四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好参谋助手;五要率先垂范,勇当标兵,把好干部的标准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