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11-23 来源:人文学院纪委 作者:宋孝庆 浏览: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11月20日,人文学院在学知楼324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专题党课由学院纪委书记李沙娜主讲,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沙娜阐明了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法律法规意识,严于律己、严守私德,注重日常、抓好小节,自觉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基本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习惯,做一名廉洁修身的新时代青年。

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夯实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在青年学生价值观形成的拔节孕穗关键时期播下廉洁奉公、为民服务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