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检查指导合作单位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合作办学

首页>合作办学

    我校检查指导合作单位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14:57 ZWG 点击:[]

    5月27日至28日,安徽电子工程学校举行2016年度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中高职转段考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副院长杨维来等一行深入考试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彭光明在调研时指出,中高职转段考试是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的一个重要节点,一定要严肃、规范、认真地做好该项工作;要把高职阶段招生录取工作作为基础,积极加强高职阶段的教学培养,强化高职教育特色,加强技能培育;做好评优、资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加强就业、创业的指导,让学生在高职阶段全面成长,成为合格人才。


    上一条: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