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合作办学

首页>合作办学

    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02日 08:52  点击:[]

    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安徽电子工程学校:

    为全面了解联合办学单位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的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定于2015年10-11月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 长:彭光明

    成 员:杨维来 何华奇 王培章张敬强 张文国

    二、检查内容

    1、常规教学秩序检查

    检查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进度、停调课补课、教风、学风等情况,抽查教学日历、教学日志、教案及多媒体课件等教学基本材料。

    2、实践教学环节检查

    深入实验室检查实验教学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进度、实验实训项目设置和开出率以及实习大纲、实习计划、实习指导书、实验日志、实验报告等基本教学材料。

    3、组织师生座谈会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全面收集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4、学校要认真抓好期中试卷的命题组卷、监考、试卷批阅及考风考纪等工作,强化考试管理。

    5、学校针对自身实际工作,可自行开展有特色的工作自查。

    三、检查方式

    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先自查,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督查与抽查。

    四、时间安排

    1、2015年10月,安徽科技学院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2015年10月,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安徽电子工程学校提交期中教学检查计划,组织开展检查工作,撰写检查报告。

    3、2015年11月,安徽科技学院针对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分析、总结。

    五、要求

    1、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切实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检查工作计划和任务落实等工作。

    2、学校要及时对检查材料进行整理、分析,对于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积极进行整改,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3、学校要于2015年11月30日前将工作总结及相关材料送交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表

    2015年10月15日

    上一条:高职层次九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校检查指导合作单位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