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培训工作

首页>培训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6年06月02日 09:22  点击:[]

    皖教秘师〔2015〕21号

    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管理专业化水平,实施中等职业学校“领雁工程”,根据省教育厅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计划和对台交流工作计划,经研究,委托安徽科技学院举办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5年,我省计划培训30名市、县职教中心校长(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培训目标

    学习了解近年来国内外职业教育领域最新成果和发展动态,借鉴台湾职业教育先进的办学理念,促进中职学校校长更新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拓宽职业教育视野,掌握现代职教管理的前沿理论、方法和技巧,提升职业教育管理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

    三、培训形式

    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继续采取混合式培训方式,培训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在安徽科技学院进行,培训时间为5天左右;第二阶段在台湾实践大学进行,培训时间为12天左右。

    赴台参加第二阶段培训的人员,根据参训人员的学科专业背景,结合各单位工作安排,于今年下半年分两批组团派出。

    四、培训费用

    按照合理分担原则,第一阶段培训经费由省教育厅统一拨付,免收培训费、住宿免费等,参训校长在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费,按省财政厅有关规定,回工作单位报销。第二阶段赴台培训经费(包括往返机票、在台食宿费等),由派员单位从各地(学校)预算中支付。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相关事项

    1.网络报名。请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认真做好派训工作,落实参训学员,并于4月20日前由参训学员登录: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www.ahbvc.cn/zzpx/),录入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登录密码:05512015)。

    2.材料报送。请参训学员填报《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2),于2015年4月25日前寄送至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文国老师(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邮编:233100)。

    3.报到事项。本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培训时间定于5月10日至15日。请参训学员于5月10日下午18:00前自行前往安徽科技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到,行车路线为:(G3高速)蚌埠出口—蚌埠市区方向—东海大道—凤阳县城;(G36高速):蚌埠北出口—解放路—胜利路—凤阳县城,或凤阳(小岗村)出口—临淮关—凤阳县城。

    联系人:王旋,电话:13615508363,0550-6732213。

    附件:1.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2.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安徽省教育厅

    2015年4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基地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