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培训工作

首页>培训工作

    我校举行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年06月02日 09: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教师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财政部决定在“十二五”期间继续推进“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进一步做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我校根据教育部和财政部相关文件和项目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实施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任务,2015年8月26日上午8点半,我校在校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中心2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5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汪建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平、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彭光明主持。

    汪建飞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培训的情况与成就,最后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自觉遵守教育部文件有关要求,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使自己研有所获,学有所成。汪建飞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学员们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使大家在这里学习愉快。

    随后教师代表我校教务处赵诗礼老师、班主任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曾其良老师及学员代表天津市北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喻文老师先后作了发言。

    彭光明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机电技术应用和园林技术两个专业培训方案,并就这次培训工作向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都要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制度,严格请假、点名考勤等制度。二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学习内容多、任务重,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风尚,真正坐下来,沉下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

    2015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