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园林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培训工作

首页>培训工作

    城市规划与园林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

    2016年06月02日 14:26  点击:[]

    1、彩色、黑白宽幅制图仪,能够实现各类A0-A4幅面彩色、黑白图纸的输出。分辨率可达1200*600dpi。

    2、全站仪,

    具有角度测量、距离(斜距、平距、高差)测量、三维坐标测量、导线测量、交会定点测量和放样测量等多种功能。测角精度达到2秒,测距精度为2mm+2ppm·D。

    3、静态GPS:基线的相对定位精度可达5mm+1ppm·D,可用于建立全球性或国家级大地控制网,建立地壳运动监测网、建立长距离检校基线、进行岛屿与大陆联测、钻井定位及精密工程控制网建立等。

    4、RTK 测量系统:能够在野外实时得到厘米级定位精度测量结果,极大地提高了工程放样、地形测图,各种控制测量的外业作业效率。

    5、亚米级GIS移动数据采集终端:是集数码相机、3G通讯和分米级高精度、高生产率采集器与一身的GPS接收机。系统自带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以及强大的软件支持,可以实现外业采集和办公系统之间数据的无缝连接。

    6、HP workstation xw4600专业图形工作站:HP xw4600配备了Intel Core 2 Duo E8400 3.0GHz 的核心处理器,拥有具奇偶检校能力的4G ECC内存, NVIDIA Quadro FX580专业显卡。可用于高精度地显示各种复杂的、大规模的影像和三维模型。

    7、SuperMap大型GIS系统软件:SuperMap GIS平台软件系列产品,是面向应用开发者的平台,以组件式架构为基础。具有开放性、可扩展性、使用性和灵活性的优势。支持Oracle、SQL Server、Sybase等多种数据库。能实现对空间数据进行浏览、编辑、查询、输出等操作,而且能完成空间分析、三维建模、连接大型空间数据库等高级GIS任务。

    上一条:园林技术专业实验实习场地简介 下一条: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