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省级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培训工作

首页>培训工作

    我校举办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省级培训班

    2017年08月16日 15:22 张文国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367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727号)等文件要求,我校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精心准备,承办的现代农艺技术、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农村经济综合管理3个专业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于2017815日正式拉开帷幕。

     

     

    816日上午8点半,在校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本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副院长杨维来,班主任盛先友、黄保宏、易克传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省各地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彭光明首先向各位参会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安徽科技学院办学的支持和信任,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班的目的、意义和培训计划安排、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规划以及本班筹备和教学安排等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努力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加强在培训期间的交流和沟通,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动力,并注意安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随后由教师代表我校农学院黄保宏教授及学员代表阜阳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凌中新老师发言。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台湾实践大学副教务长蔡博文博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