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蚌埠市、淮北市2017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蚌埠市、淮北市2017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

    2017年03月07日 16:21 张文国 点击:[]

    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知识水平、实践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523”工程的意见》(组通字〔20135号)文件精神,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工程工作,2017年3月7日上午10点半,我校在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中心举行了蚌埠市、淮北市2017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蚌埠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彪、农组科科长潘成佳及84名来自蚌埠市、淮北市各县区农村基层的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彭光明首先对蚌埠和淮北市委组织部对我校办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来我校深造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背景和情况,阐述了省委组织部实施“523”工程的目的与意义,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学习模式,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习目标,为农村发展和美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赵彪代表蚌埠市委组织部对我校为本班周到的安排和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面授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村干部学历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发展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学习效果,用心学、用力学,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与技术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动力和生产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美好乡村建设,并希望各位学员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到文明、和谐学习。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2015级肉牛羊养殖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班学员论坛 下一条:安徽省第三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