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2016级畜牧养殖生猪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省2016级畜牧养殖生猪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班

    2017年05月15日 10:24 王旋 点击:[]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农办财[2016]38号)、《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轮训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6〕21号)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农场主培养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6〕22号)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质量,推进规范化、系统化培养新型职业农民,2017年5月13日上午8时,由我校承办、省农委主办的安徽省2016级畜牧养殖生猪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班在校接待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李忠、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以及教师代表、全体学员等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彭光明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参会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三年培训任务的具体安排情况,强调本班的开办意义重大。他在讲话中指出,农场主的培育工作关系着农业现代化的进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工程,要求各位学员按照省农委和安徽科技学院的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处理好学习和生产的关系,严守纪律,加强交流,注意人、财、物的安全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并和授课教师加强联系,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转化为促进畜牧业发展的动力,在农业发展上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安徽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学员代表寿县专业合作社骨干卞士全发言,代表全班同学保证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尊重老师,服从管理,通过提升专业技能和饲养管理水平,带动周边农民脱贫。之后教师代表及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王旋发言,保证在培训期间严格执行教学环节的考勤纪律,做好班级管理工作,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在学习期间遵守班级规定,通过学习与交流,结合自己的养殖场现状进行必要的完善;最后宣布了班委成员名单。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组织专家赴金寨县开展肉牛羊养殖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跟踪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2016级畜牧养殖养禽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