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安徽省第五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7年07月03日 10:20  点击:[]

    为学习了解近年来国内外职业教育领域最新成果和发展动态,借鉴台湾职业教育先进的办学理念,促进中职学校校长更新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拓宽职业教育视野,掌握现代职教管理的前沿理论、方法和技巧,提升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化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根据省教育厅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计划和对台交流工作计划,安徽省教育厅委托我校举办了安徽省第五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73日上午8点半,在我校学术会议交流中心2楼多功能厅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陈锋,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郭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外事处处长张严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外事处副处长王松华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3名县、市(区)职教中心校长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彭光明主持。

     

     

    郭亮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各位校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在皖台共建“安徽职业教育中心”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和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郭亮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赴台高级研修班,是皖台共建“安徽职业教育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全省中职学校校长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学习机会,他表示,我校作为承办方,将在省教育领导及有关处室的指导支持下,群策群力、竭尽所能,为本次研修工作搭建好平台,集中全校优质资源,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锋代表省教育厅职成处对各位参训校长表示欢迎与慰问,对我校在该班筹备中所作的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各位参训校长以学习为主导,以交流为桥梁,以自律为规矩,以创新为动力,把培训作为工作、作为机遇、作为缘分,切实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的管理专业化水平,最后预祝本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彭光明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和学习安排,宣布了班长、副班长等班委会成员和学习小组划分情况,并要求大家克服工学矛盾,注意安全,遵守作息时间,同时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多交流、多沟通。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由陈锋为各位校长作了第一场报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函授站(教学点)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专家赴金寨县开展肉牛羊养殖青年农场主培育培训跟踪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