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函授站(教学点)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函授站(教学点)研讨会

    2018年01月16日 10:00 张文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函授站(教学点)管理,规范招生、教学管理、收费、学生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业务,2018112日下午3点,我院在校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函授站(教学点)研讨会,我院各经备案注册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维来主持。

     

     

    各函授站(教学点)首先交流自身函授教育办学的现状,总结介绍各自在办学中积累的相关经验,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敬强详细介绍了函授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着重强调了面授教学、毕业论文、学士学位、教材使用、试卷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安徽成教在线平台使用操作及学分制改革等相关方面工作业务。

    彭光明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安全规范办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招生宣传要严格依从学校的宣传口径,不得站外设站,积极发展招生热点;严格做好档案建设、教材采购和教学安排等业务;学生收费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并遵循双方办学协议及时足额付清我院办学费用;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努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

    杨维来就新生报到入学、面授教学、学籍注册、入学资格复查、学生错误信息更正、转学和转专业、学位外语考试、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流失生问题以及网络学习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位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做好服务,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校参加安徽省2015级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总结工作会 下一条:安徽省第五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