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蚌埠市2018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专科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蚌埠市2018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专科班开学典礼

    2018年03月26日 10:12 张文国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523”工程的意见》(组通字〔2013〕5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知识水平、实践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2018年3月25日上午10点半,我校在学知楼216教室举行了蚌埠市2018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专科班开学典礼。校组织部部长钱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敬强、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农军、农组办副处级组织员赵彪、科长潘成佳、蚌埠市各县(市、区)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及74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敬强主持。

    钱锐首先对蚌埠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来我校深造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背景和情况,阐述了省委组织部实施“523”工程的目的与意义,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本班教学和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说明了本班的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和学习模式,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习目标,为蚌埠市的农村发展和美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3位学员代表纷纷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和安徽科技学院给予的难得的学习机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刻苦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发展生产的动力,服务好群众,建设好组织。

    徐农军代表蚌埠市委组织部对我校为本班周到的安排和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面授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责任,提高服务发展、服务于民的能力;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顺利进行。

    张敬强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刻苦认真学习,不辜负组织和广大群众的希望与要求。(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审核:杨维来 卫胜)

    上一条:我校举办蚌埠市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度蚌埠市农药经营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